About Me

for fun..hahax

10 August, 2011

( ⊙ o ⊙ )

嗨,你好吗?
突然有一股冲动,想要写这篇文章给你。
还记得几年前,小小的你总是说,我好聪明,不费一秒的时间就能把一题数学题完成。当时我回答你说,等你到了我这个等级时,你就会比我更聪明了,也许这一切对你来说根本不费吹灰之力。
果然,你总算没让我失望。每年考试都名列前茅,几乎所有的分数都是班上第一。是的。就只有“几乎”。看着你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,说真的,我有点担心。但是,我也知道我劝不了你。我不希望看到你总是为了那一丁点儿的分数而搞到自己神经兮兮的。看你似乎要把那“几乎”给去掉,我只有劝你别想太多,尽力就好。虽然我知道,你不会听我的。
或许我曾经也和你一样,好胜心总是那么的强吧。
不会很傻吗?如果你懂我现在的感受,你就不会太在意这些了。世界上总有很多事物,远远重要过那几个数字,或者字母。
我还是那句,等你经历了我所经历的,你就会明白我对你说的一切了。

我只希望你快乐。
还有,
我很爱你。就这样一直爱下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