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for fun..hahax

06 October, 2011

给自己----->别埋怨多多

时常见到朋友们埋怨自己的生活
读书很苦、课业繁重、考试连连。。。
做工很不顺、烦恼多倒数不清、钱不够用。。。

我也有很多问题。
书没读几页就来个小考,功课很少却很懒惰打开书本。
明明要准备考好试,朋友一声叫到就马上换衣出门去 =)
想要来个半夜埋头苦读,却没有那个本事了。
还好我定力够好,不然每天早就旷课了。
真的很累啊~~~~~~~~

烦恼?我也有,可是还好。
钱?我也不够用,省点用就好。

我并不是天生的乐天派。
只是埋怨并不能改变什么。
何苦呢?

觉得烦的话,就去睡觉。
睡不着的话,就玩玩游戏、追看电视剧。
闷的话,就去骚扰朋友。
(我很神经病)

我很懒惰。
就连想要埋怨或投诉都觉得浪费力气。
也不喜欢这样做。

我想过得充实。
(充实的定义:玩>读)
这样的生活,谁不想要呢?=p

算了,
讲这样多废话,
还是踏实的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