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for fun..hahax

18 March, 2012

我很幸福。

新年时,爸爸总会烘的糕点。用很多很多鸡蛋+糖+面粉+水调配而成的。材料简单,但在把材料搅拌均匀的过程中极其需要很大的力气及耐心。为了让我们有口福,爸爸总会心甘情愿。
每次我们是吃得津津有味;爸爸却给火炭烘到很热。每年都有份帮忙的我,今年却因为脚痛而在一旁看着我弟弟帮到很累。(我觉得很爽(*^__^*) )
可惜今年新年太多东西吃,结果做的糕点吃不完,便宜了我家大狗的肚子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家的特产--不黏手又不腻嘴的年糕。每年新年能吃到婆婆亲手做的年糕,真的觉得好幸福。
今年爸爸突然心血来潮,说他也要做个年糕。结果第一次实验就成功了!正月十五,别人也许还在外买年糕来拜拜或品尝,我们依然能在家吃到这么好吃又健康的年糕。O(∩_∩)O 开心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我家,”鸡蛋糕“不是拿来骂人的,是用来吃的。
同样是用很多很多的鸡蛋+面粉+糖+水做成的鸡蛋糕。这是爸爸最近的新搞作。很好吃,也很受家人的欢迎。鸡蛋糕松软又不粉碎,淡淡的香又不会太甜腻。真的真的很好吃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爸爸的果园里,种最多的就是香蕉了--我很喜欢的水果!但我不喜欢帮忙种及砍香蕉,很辛苦的。啦啦啦~我知道我很懒惰。=p
在榴莲及山竹飘香的季节时,我们还可以吃到这些很好吃有免费的水果,还是觉得很幸福。(但我只喜欢山竹而已!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家,永远都是我幸福的泉源。
o(≧v≦)o
*好棒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