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for fun..hahax

14 April, 2012

星座





有些人很喜欢靠星座来“知道”自己的个性、相配星座、相克星座、缺点、优点。。。
有些人以自己的星座为荣。
有些人会羡慕别人的星座。
有些人会因为不喜欢某星座而不和某星座的人打交道。

也许有些朋友在知道我是“双鱼座”后,想到的性格会是-浪漫、温柔、不坚强。。。
我浪漫吗?不是的。我喜欢实际。最实际的东西就是钱。如果要用钱来制造浪漫,倒不如省来吃或买我喜欢的东西。
我温柔吗?也不是。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时很凶,有时还会毫不避忌地大骂一些让我不爽的人。
不坚强?我只能说,没有人能永远都那么坚强。有些事若不坚强,死掉算了。相反的,我讨厌那些整天看太多连续剧然后一直说“自己其实也很脆弱,并没有别人眼中坚强”的人。

也许用星座来“观察”自己可以当是一种消遣,一种反思,但不是沉迷。

我是双鱼座
仅仅是因为我在三月中出生
是我妈妈赐给我的生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