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for fun..hahax

16 May, 2012

我的宠物-特别篇

小时候很喜欢写作文。但只限小学吧。那时候的老师教我开始写作文时,一定一定要写内容大纲,写到厌了还是要写。现在想起,那时候大多数的作文,往往都是为了在考试得到高分而写的。我突然想来点不一样的。(*^__^*)

题目:我的宠物。
我想,大多数人都会这样写:
1. 叙述你的宠物来源(如何得到它)
2. 描写宠物的特征
3. 叙述和宠物在一起的时光
4. 宠物发生的特别事件
5. 感想

最难写的部分应该是特别事件。例如你写的是小蜘蛛,最特别的事件应该是它如何不小心被踩死吧。写的是小鸟的话,最特别的莫过于它飞走或掉入捕猎者的大嘴巴里。
总结来说,最容易写的宠物:狗(帮你抓小偷),猫(帮你抓老鼠)。其他的我懒惰想。

我的宠物是只乌龟,内容大概是这样的:

在我三岁生日的时候,爸爸送给我一只小乌龟。我高兴到顿时手舞足蹈,欢喜极了。从那时开始,我和这只小乌龟就结下了不解之缘。小乌龟就从此住在我家客厅的一个小缸里。

(开始难写了)
小乌龟基本上跟其他乌龟没什么两样,只是比我在动物园看到的小了很多倍,很是可爱。由于它的硬壳上有着少许的斑点,所以我把它命名为小斑。

小斑很喜欢吃叶子。它肚子饿时的食量可是惊人。当他渐渐长大时,我就把它从小缸搬到大缸里,好让他住得舒服一点。自从有了小斑,我的生活也多了一个伴。每当我有心事不敢告诉任何人时,我总会向小斑大吐苦水,叙述心中的不快。虽然每次它都只是不停的望着我,但这样确实让我心情舒畅了许多。

在我已高龄93岁时,小斑也已变成老斑了。现在的它身型比我第一次见到时大了几百倍。普通的缸早已容纳不下他的身躯,所以我把它放在了庭院里的小池塘里,好让它过得舒服一些。在我还没咽下最后一口气之前,我想对小斑说:“老斑,我先走一步了,你的命还真长啊!”

人生短短,能有一个知心的宠物相伴到老,是何等的奇妙。

完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