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for fun..hahax

22 May, 2012

从不知哪个世纪开始,我也开始成了足球发烧友。
连我自己都觉得有点疯了。
已经尽量不在读书时间一直想着足球消息。我必须承认这点我做的很好---线上游戏永远有让我转移视线的能力。(*^__^*) 

可是!前几天的欧冠杯决赛,却让我又再次陷入有点疯狂的状态。

说真的,我的确超开心的,因为能看到很多很多我喜欢的球员。真的好多。
Drogba, Lampard, Torres, Cech, Mueller, Toni, Ribbery, Lahm, Gomez, Schweinsteiger......
拜仁有着地主的优势,并掌握了80%的传球机会。就总在笼门前错失一次又一次的良机。这时的我就会想--Cech真的好棒!每一粒球都被他看在了眼里。
切尔西虽然频频犯规,可是却胜在高超技巧。魔兽Drogba频频救世就足以见证他的“魔力”,真的没办法去回忆起4年前他所犯的错。P/S:4年前你没被红卡罚下该有多好!
还是想说,拜仁踢得很好。传球、抢球不犯规、球员之间的默契配合。就只差个可是了。
可是在笼门前不小心踢歪/高/偏
可是Robben就是踢不进那个得来不易的点球
可是也许你们高兴得太早,让切尔西有机会在最后2分钟破门打成平手
可是小猪就差那么一点运气
可是 可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想到这里,我会很难过!Lahm很难过!Mueller难过!小猪也难过到连银牌都不想戴。看到他不断地自责,不断地在哭泣,我的心很痛!痛到现在都还在痛。就像4年前Terry踢不进点球时那样,没有大耳朵杯了。曼联在万众期待下捧杯。我的心好像也被挖空了。
可是我没有支持曼联。所以那时我只有难过+难过!

现在,我一边难过,一边开心。(好矛盾的连词。)
切尔西真的好棒。恭喜你们终于得到了第1座大耳朵杯!( ⊙o⊙ )耶!是时候买新球衣了!多加一颗星的!拜托美一点,我弟弟要穿的。
拜仁不要气馁!!下次、再下下次,若有机会再来决赛,我还是会支持你们!!永远都支持就是了!

对了,Lahm,小猪,Mueller!!不久又可以再见面了!!我好期待!!

我爱你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